翘屁嫩猫
♱重度洁癖 | 随缘更文♱
 

《【贝弗】Varia的游戏》

  • cp贝弗

  • 久远撸了一篇瓦利安的甜文,可以当做睡前小故事

———————————❤———————————


  瓦利安的月度会议被弗兰称为[一群白痴前辈自认为严肃的娱乐time],毕竟身为暗杀部队——只执行机密行动的他们,哪里需要每月一次的会议,就算有重大任务出现也会被两大同盟家族和门外顾问们抢走。斯库瓦罗的不满被向来爱好和平的彭格列boss废柴纲委婉地拒绝了,美其名曰:并不想暴露彭格列真正的实力以及现在仅靠同盟和废柴他爸就足以震慑黑手党了。

 

   [啊,啊。这下腐朽的前辈们要变得更腐朽了呢。]在迎接满脸憋屈的S娘回来时,弗兰又开始了他作死的吐槽,受到大自然是S娘那暴怒的大嗓门。

 

   [这种令人羞耻的会议不开不就好了。]弗兰私下里这样对贝尔发牢骚,回答还是那张一定要露齿的笑脸,在弗兰看来贝尔前辈的白痴等级会因此上升不少段数,同时让他感到白痴的还有附带的那句——长毛队长的兴趣,就是让瓦利安的成员像家人一样共处。

 

   从堕王子嘴里说出堕落的话,导致长毛队长的兴趣也变得堕落了,弗兰盯着那张‘嘻嘻嘻’的笑脸,不由地想起凤梨头师父的那句——杀手是不需要情感的。

 

   结论是:瓦利安的先辈们果然都是白痴。

 

   而此时此刻,弗兰对坐在会议室椅子上对自己做出了深刻的鄙视以及反思。

 

   “喂!贝尔菲戈尔!好不容易又一次任务!你居然失手了!你想怎么样啊!”斯库瓦罗一手拍着桌子,导致噪音成为了双重攻击。弗兰盯着地板上默默路过的黑蚂蚁,抬脚,踩死,就算白痴长毛队长没有指环和box,他也足够把敌人震死了。

 

   “哈?身为王子的我从来不会失手的,要怪就怪青蛙一直不开box。”

 

   “Me的错吗?”弗兰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总算从黑蚁的尸体上移开了视线,抬头盯着黄毛。

 

   “事实不是吗!一会儿说肚子饿,一会儿说帽子太大不好摆pose开盒!你在这里自爆吧,白痴青蛙!”

 

   “贝尔前辈,你现在有拉不出屎还怪地球引力不够的嫌疑啊——好痛,你在做什么啊前辈。”弗兰默默地拔下插在自己衣服上的飞刀,见贝尔依旧盯着自己,故意松手将它扔在了地上。

 

   “你这只臭青蛙——!”贝尔的邪笑呈现了龟裂状。

 

   “闭嘴!垃圾!回你房间反思去。”XANXUS一开口哪有人敢反驳,一脸不甘的王子殿下也只好愤愤地瞪完弗兰,转身离开会议室。

 

   “一起出任务的弗兰就不用反思了吗?Boss。”列维可不愿放过这个绝妙的好机会,他被弗兰叫变态雷老头早已积了不少怨气,让弗兰出了错可是千载难逢啊!

 

   “真是的,列维。你真的有好好看报告吗?不小心放跑对方首领的人可是贝尔哦!弗兰又好好完成他的掩护工作啦。”路斯利亚翘着他的兰花指解释道。

 

   列维唇角一个下垂,闪雷便劈断了路斯利亚的凳子,居然妨碍他的报仇计划!去死一死吧,人妖孔雀!

 

   “列维!你要是嫌瓦利安财政太多了,下次月薪减半!还有路斯利亚,停下你那揉屁股的动作!太恶心了!”斯库瓦罗怀疑自己要是再不发话,瓦利安的房顶又要被拆了。他小心翼翼地瞥了眼还未发火但怒气已显的自家Boss,叹了口气,转入正题,“贝尔最近越来越放肆了!犯了错还要推卸责任!我们绝不能让他在迷途中越行越远!这次的惩罚至少要让他痛哭流涕!”

 

   “斯库瓦罗亲,你有见过贝尔哭吗?”路斯利亚由于没有凳子,便以一种妖娆的姿态坐在桌上,犹疑地问向一脸坚定的长毛队长。

 

   “就是因为没有看过所以才要有这个惩罚啊!谁能让贝尔痛哭流涕,工资翻一番!”

 

   长毛队长,你是不是不小心暴露了点什么?弗兰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见列维以光速来到了斯库瓦罗的面前,执起了他的手,深情款款地说道,“请务必让我参加!”

 

   等等,今天会议的重点其实是这个吗?弗兰撑着头看着一脸怒气的Boss大人飞出了自己手中的高脚酒杯,‘不准碰我男(老)人(婆)’气场的酒杯以牺牲自我的碎裂方式分开了斯库瓦罗和列维的手,顺便割破了某变态雷老头的大动脉。

 

三秒过后,血溅会议室。斯库瓦罗怒斥Boss大人不准再乱扔物品,理由竟然是‘瓦利安的支出都是购买Boss扔坏的东西’。另一边,被晴孔雀治愈的雷老头再次退化成为了类人猿,毛长得都与海藻有的一拼。

 

   场面一度混乱的同时,弗兰想起了斯库瓦罗的兴趣——让瓦利安成员像家人一样共处。世上有哪个家人会边扔飞刀边说‘自爆吧’?哪个家人会因私怨就用雷劈对方?哪个家人会扔个酒杯割断别人大动脉而毫无愧疚?哪个家人会一脸期待地让对方痛哭流涕?

 

   结论是:瓦利安的先辈们,果然都是白痴。

 

   在那场[一群白痴前辈自认为严肃的娱乐time]后,贝尔接受到来自小伙伴们的亲切问候。比如,斯库瓦罗给了他一倍的工作量,列维总是莫名其妙地用雷劈他,路斯利亚在他受伤的时候还扭着腰说:疼得话哭出来给人家看看嘛,不然不给你治疗哦。那台云守机器人还乱入地总拿着炮筒手指对着自己乱射。

 

   最奇葩的一次是BOSS大人突然将他叫到了训练室,放出了大空狮虎兽说要和自己切磋,结果可想而知,其岚貂被森林之王虐得体无完肤,满脸黑线的贝尔在听到XANXUS丢下的‘大垃圾’和潇洒的背影时,十分想暴怒地问一句——我TM招谁惹谁了!

 

   在这样诡异的氛围下,姑且还算正常的就算是弗兰了,在欣赏每天前辈们虐待贝尔的不同招式时,不仅理解了前辈们的图样图森,还深深地感受到了贝尔那隐性的抖M属性,这或许是智商上不可逾越的鸿沟,他如是想到。

 

   一个连眼睛都没有的贝尔菲戈尔又哪里来的眼泪呢。

 

   “所以你们到底瞒着我在做什么!”在一个月黑风高杀人夜,贝尔潜入了某雾守的房间,他可以用他精美绝伦的小刀发誓,这面瘫蛙绝对知道所有的事,即便他的行动还算正常。

 

   躺在床上的弗兰睁着翡翠色的眸子,对于眼前这个摸黑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唯一的感受是,忍不住的抖M终于想要攻一回了,可为什么要趴在他身上?

 

“前辈,你居然能逃出来啊,你不是应该被BOSS大人[哔——]后再被长毛队长[哔——],接着被变态雷老头[哔——],最后被人妖大姐[哔——]啊——你又调皮了前辈。”

 

   “哔——你一脸!”贝尔抽着嘴角,同往常一样,他除了对身下的人扔飞刀,什么也做不了。

 

“前辈,在你想哔颜之前,可以请你不要再用那毫无美感可言的飞刀扎Me了吗?别看Me这样,Me睡觉可习惯果睡了呢。”也不知道弗兰说得是真是假,总之,他已经伸出了那条白皙的手臂,拔出了飞刀,窄小的肩胛骨和突出的锁骨暴露在了贝尔的视线下方,嗜血王子突然很想看赤红色的鲜血流遍弗兰白皙皮肤的模样。

 

菲戈尔的王子有着对喜爱的事物病态般的渴求。

 

“贝尔前辈。莫非你都是这样对待后辈的吗?”没有起伏的声音让贝尔觉得舌尖铁锈般的香甜只是错觉,或许这是雾守可怕的迷惑。

 

“嘻嘻嘻。你得代替玛蒙满足我的兴趣爱好。”

 

“Me可不记得有答应,而且,玛蒙前辈有问你要钱的吧。”

 

“小青蛙居然有胆量向王子提要求了吗。”颈脖处的牙终于松了开,贝尔隔着那层被弗兰称为‘窗帘’的刘海,盯着殷红从伤口处滑下血珠,露出近乎因满足而扭曲的笑容,“下等青蛙好不容易有了这样的雄心壮志,王子就好心地满足你一次吧。”

 

“伪王子。”弗兰在贝尔发怒之前,快速地说出了下一句——

 

“前辈,你哭给Me看吧。”

 

“啊!你们大半夜地在干嘛!”在床上交 叠聊天的两个人全然是忘记了人妻S娘有睡前巡逻的癖好,贝尔就此冠上了‘强迫后辈半夜偷袭兼威逼利诱的弯男’称号。

 

弗兰在斯库瓦罗喧闹地绑走贝尔时,事不关己地闭上了眼,即使那沉下的嘴角维持了不到一秒。

 

弗兰知道,他踩进了禁区。

 

他们应该要放弃了,前辈们的毅力就和人妖大姐想成为真汉子一样不切实际。弗兰这样认为,着实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斯库瓦罗勾着他的肩膀问他有没有在昨晚完成他们的任务。

 

让贝尔前辈痛哭流涕已经成为了任务了吗?长毛队长。要不是斯库瓦罗之后又提了从彭格列下达的抹杀密令,他真的怀疑原长毛队长是不是被哪个冒牌货掉包了。

 

“贝尔前辈。请适可而止!”在树林间告诉移动中的弗兰不堪身后幽怨的眼神,忍不住出了声,“就算是堕王子,也要懂得宽宏大量,更何况潜入Me房间的本来就是前辈嘛。”

 

“你好歹给我解释一句啊!蠢青蛙!”贝尔一个飞刀过去,没有听到意料之中的拔刀、折刀、扔刀的声音,男生诧异地叫对方的爱称,“白痴青蛙?”

 

空荡的树林没有任何回应,在贝尔的视线范围内,只能看到弗兰停顿下来的背影,他缓慢地靠近,伸出上手,触及的却是如海市蜃楼般的烟雾。

 

在贝尔的脑海里出现了十分不好的预感。

 

事实上,在弗兰开始抱怨之前,本人就已经发现了敌人的存在,但是……

 

“故意把贝尔菲戈尔支开,你是有什么策略吗?”

 

“没,只是不想让你用这个模样再被白痴前辈看到而已,很恶心嘛你。”

 

弗兰翡翠色的眸子倒映着远处人的身影。黑色的斗篷,头顶上方的青蛙还有眼角下的倒三角,“在Me面前可以不用这个幻术了吗?Me可不会像白痴前辈那样放你走的。”

 

“哎?这样说自己的前辈真的好吗?还有啦,人家这个打扮只是单纯崇拜玛蒙前辈嘛,谁知道那个智商低下的岚守会这么轻易地就放我走。别把人家说得像故意的一样卑鄙嘛。”

 

弗兰最讨厌的类型有两种,一种是话痨,一种是敢贬低贝尔的人,就像贝尔将弗兰当做自己的专属玩具一样,说贝尔坏话的人也只能是弗兰自己。十分不巧的是,眼前的人同时涵盖了这两种类型。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凤梨头师父,Me不会认同其它雾守,更不会输。”即使是真正的玛蒙前辈,即使是白痴王子再重视的人,他也不会手下留情。

 

不需要情感,这才是杀手的世界。

 

明明最坚持这句话的凤梨头师父都在彭格列过着悠然的生活了,自己又为了什么如此重复这句话呢?情感这种东西又麻烦又不会有任何用处。弗兰想起前次失败的任务,不知道他一直跟在身后的贝尔,回到他面前的时候,没有平时的痞笑,没有小刀插入帽子的声音。只有一句话。

 

[骗子。]

 

倚在弗兰肩上的压力从没有这么重过。若是平时,弗兰一定会用‘明明刘海都这么长了,干嘛还用别人的肩膀挡脸’来吐槽,可那一刻,他只能沉默地让白痴王子靠着。白痴王子果然是白痴王子啊,连这么简单的伪装幻术都看不透,还放走了敌人。而自己居然也被白痴细菌传染了。

 

不管是胸口闷闷的感觉,还是湿漉漉的衣肩,只要一次就够了。

 

“呐,弗兰小朋友,你知道双重幻术吗?一般来说,幻术所呈现的画面,被一个或几个人看见都是一样的画面,而双重幻术所做到的,是同时在不同人眼里呈现不一样的画面哦。我……”

 

“啊——屁话超多。大叔,你是长舌妇吗。”弗兰抬手摸了摸戒指,“双重幻术。起这么挫的名字真说得出呢,在Me看来,这可是基础啊。”

 

“你……”

 

“阿拉——你让Me想到了一个好方法。”弗兰祖母绿的眼底闪过一抹精光,“长舌大叔,免费给你看一场好戏,要感谢Me哦。”话落的同时,弗兰这边幻术的迷雾逐渐消散了开来,贝尔的身影也出现在了视线范围内。

 

“你这只臭青蛙,把自己人分开是想做什么啊!”贝尔在看到青蛙帽的第一时间,就送给了对方几把飞刀。

 

“啊——厉害厉害。前辈先看到的人是Me呢。”弗兰拍着小手,面无表情的赞美实在让人难以信服到欠扁的程度。但显然,发现对面敌人的贝尔已经没什么注意力去送飞刀给小青蛙了,“前辈——Me这次的对手是玛蒙前辈呢,是抹杀,还是放走呢?……像上次一样。”

 

“青蛙你——”

 

“抱歉前辈,这次不是请你来决定的,而是来看戏的。”弗兰轻撇了下嘴角,贝尔霎时感觉身体如同被千万条巨蟒同时缠住一般动弹不得。明明知道是幻术,依然真实到不敢轻举妄动,贝尔一直清楚弗兰的幻术是绝不输给玛蒙的,没想到会有亲身经历的一天。

 

在固定住贝尔的同时,弗兰淡定地开了贝尔菲戈尔人偶的匣兵器,“唔——长舌大叔,你一直盯着前辈人偶,Me也不会把它给你的哦。”

 

“才不想要啊!话说我不叫长舌大叔!我叫巴克大人!”

 

“笨(ba)蛋(ka)大人?”

 

“巴克大人!”

 

弗兰扭头深叹了口气,幸好他让白痴王子看到的是另一副打斗场景,不然这ooc的玛蒙前辈死一万次都不够了,伪装幻术也有点职业精神啊大叔。

 

“那么,差不多该抹杀了吧。”弗兰将帽子上的飞刀拔了下来尖头对准了前方,用人畜无害的语调说道。

 

***

 

贝尔眼前正上演着一场雾守之间的对决,不断交叠着的火焰、雷电、水柱,脚下的土地没有预兆地下陷,崛起,甚至会如沼泽将人整个吞噬下去。雾守之间的战斗没有所谓近身的格斗,反而对精神力的要求极端苛刻,只要一秒的失神,就会陷入对方的幻术而没有翻盘的余地。

 

“你以为我会这么乖乖和你打吗?”‘玛蒙’弯着嘴角用低沉的声音说着,“如果给我多点钱,我会考虑六个漂亮的遗容送你上路哦。”

 

这个三句不离钱的女人为何会突然到别的黑手党去,贝尔抿了下唇畔,缠绕在身上的巨蟒突然向上盘旋游走了起来,紧紧地勒住了颈脖。喂喂,这已经不是为了不让他乱动而制造的幻术了吧。贝尔看向站在不远处依然挺拔站立的男生。

 

“哎?玛蒙前辈对白痴王子做这样的事也没有关系吗?”弗兰的语气还是那么云淡清风,“前辈——你那边不要紧吧,拜托自己逃出来,Me这里腾不开手。”

 

“哈!?把王子我绑住的人不就是你吗?!”

 

“谁要对你做捆绑play啊!堕王子。”

 

“不准叫我堕王子!你这个没发育的青蛙!”在吵架的时候,贝尔猛然发觉紧勒脖间的窒息感消失了。幻术是靠精神力控制的,只要将注意力放在别处,就不会再受幻术的侵害了。这小鬼居然……贝尔刚想损某青蛙口不对心,眼前的场景已向他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起来。

 

插在弗兰帽子里的飞刀瞬间穿过了他的脑袋。

 

“弗兰君,在引开贝尔注意力的同时,你的注意力也会被带走哦。”

 

“啊,真是好表情呢,白痴前辈。”

 

贝尔最后听到的是嘲讽般的话语,最后看到的是血肉模糊的红沾满自己的双手。

 

***

 

瓦利安的月度会议被弗兰称为[一群白痴前辈自认为严肃的娱乐time]。但是冠上这个没有趣味名字的本人却并没有在场。

 

“小贝尔,你带着一大捧雏菊是想去干嘛。马上就要开会了哦。”路斯利亚边拦着黄发少年边脑补了下看见会议少了两个人的长毛队长会用多少分贝的噪音来摧残自己的耳朵。

 

“让开。”一目了然的是,贝尔王子没有什么兴趣和他在这里扯皮,当然心情不好和起床气没有任何的联系。

 

“贝尔菲戈尔这货不会又来了吧。”列维用食指戳了戳自己的脑袋。

 

“撒。弗兰那孩子也不知道收敛一点。”路斯利亚无奈地摊了摊手,所谓的幻术后遗症,或许也是占有欲的一种体现。

 

孤身一人离开基地的贝尔走在喧闹的大街上,正值12月份的意大利冷得让人难以忍受,男生却将那捧雏菊紧紧地抱在胸口,即使冻伤双手也不想让雏菊受到一丝损害。与家人、恋人共度的圣诞节,形单影只的男生仿佛被世界所抛弃了一样。但就算如此,遮过半脸的刘海也无法让他人窥视他的情感,悲伤也好,孤单也好。

 

“白痴前辈。美好的圣诞节,能请你不要拿着菊花乱逛吗?Me都觉得羞耻了。”

 

熟悉的语调,吐槽的话语,还有那专属的称谓。贝尔微仰起头,那抹看腻的身影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不是血肉模糊的脸,而是如平常一样削瘦的脸颊,象牙白的肤色,眼角下靛青色的倒三角和超大的青蛙帽。

 

“啊——张着嘴的前辈比以前更蠢了。是记忆又出错了,还是脑袋又被撞坏了。”

 

“闭嘴,你这只死青蛙。”贝尔快速上前,将出具塞进了弗兰的怀里,长臂一捞,“为什么不呆在基地里。”

 

“唔——偶尔也想看看前辈不一样的表情嘛。”弗兰正面撞在贝尔的胸口上,发出了一声闷哼,“话说前辈,圣诞节送菊花,品位好差,还是情商太低……”

 

“闭嘴。”

 

“说起来,前辈急着跑出来见Me,连王冠都没戴呢。Me原来比王冠还重要啊。”

 

“闭嘴。”

 

“前——辈——”

 

“都叫你闭嘴了!”

 

纯白色的雪花落在了雏菊上,压低了它的脑袋,融为了一体。

 

“前辈吻技好差。”松开对方的同时,弗兰别开眼习惯性毒舌,过分白皙的脸反而轻易地浮现了红晕。

 

“明明自己不专心的小青蛙?这是什么。”贝尔摸了摸对方乘机戴在自己头上的尖硬物体。

 

“新的……王冠吧。”傲娇的青蛙小声地回答着,还装作四处看风景。

 

“哎?——还是纯金的。小青蛙突然有钱了啊。”

 

“笨蛋王子。”

 

不知何时十指相扣的双手。

 

那天在说完[啊,真是好表情呢,白痴前辈]后,感情十分投入的贝尔王子收到的是拍照的咔嚓声。那张贝尔这辈子可能只做这么一次的表情被瓦利安众人翻阅了一遍,除了他自己。而弗兰小朋友得到的报酬嘛,自然是翻倍的工资啦。

 

不过这场任务,或许贝尔下辈子都不会知道了。

 

“说起来,弗兰也是个腹黑呐。用幻术骗了贝尔还黑了一把玛蒙。”路斯利亚坐在会议室里回想着,“贝尔知道那个叫笨蛋的不是玛蒙了吗?”

 

“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了吧,玛蒙毕竟和他搭档多年了。还有是巴克,不是笨蛋。”斯库瓦罗边批着文件边回道。

 

“说起来,弗兰这招谁想的。”

 

“还用猜吗。他师父呗。”

 

“在说我吗?kufufu。”

 

……

 

“滚出去,垃圾。”

 

又要出维修费了。斯库瓦罗心累地扶额。

 

   【END】

———————————❤———————————

 好早以前,在另一个被弃的号发过… 有人眼熟我会很感动der

 
评论(3)
热度(2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翘屁嫩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