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屁嫩猫
♱重度洁癖 | 随缘更文♱
 

《【家教丨XS】XANXUS的秘密》

  • cp 家教xs

  • 原著向

  • 我研究了好久XS的tag,总觉得少得不可思议

———————————❤———————————


[壹]

 

  假设提到意大利,一般会想到什么。意大利面、罗马斗兽场还是兰博基尼?哦,这时候总要带上[黑手党]这三个字才能让人觉得圆满了几分。可惜黑手党是意大利的代名词,似乎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九代目摸着拐杖如是说着。

 

  “啊——迈克居然重新和凯在一起了!太过分了,我决定弃书!”列维一手捧着《教父》,一手用着路斯利亚递来的手绢,擤完鼻涕还很嫌弃地把人妖的手绢又丢了回去,路斯利亚灵巧地一扭腰肢,躲过了那被沾染鼻水的手绢。

 

  “列维——!你居然把我刚拖好的地板给丢上了如此肮脏龌龊的玩意儿!垃圾桶就在旁边敢不敢不要让我重新打扫一遍——!”

 

  意料之中的咆哮,列维反射条件地将书往远处一扔,赶紧跪地捡起了手绢,在斯库瓦罗揍自己之前,这样的弥补行为显然是十分机智的。但再怎么机智,也掩盖不了那略窝囊的庞大身躯,贝尔菲戈尔很给面子地笑出了声。

 

  只是如此的嗤笑声并没能持续很久,勾起的笑容僵直在了脸上,刘海后的视线定定地看向远处端坐着的男人身上——的《教父》。贝尔菲戈尔轻踹了踹地上跪着的列维,用干巴巴的语气对他说道,“我觉得,你现在要担心的不是斯库瓦罗,而是……Boss呐。”

 

  “渣滓。”贝尔菲戈尔花落的同时,一道低沉的声音传入了列维的耳朵,让他浑身打了个哆嗦。Xanxus慢悠悠地从胸前拿起了书,随手翻弄着,“你眼睛是不是没长,想死吗?”

 

  “啊——对不起Boss!我不是故意的!”列维捏着那手帕就想往Xanxus的方向冲去,却在半路被贝斯塔拦截了下来,显然从狮虎兽那狰狞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它并不想让某些肮脏的东西靠近自己的主人。只不过原因还有另一个就是了,它家主人似乎并不是因为列维把书扔到了他的身上才生气的,而是……

 

  “还呆在那里干嘛,这周的家务活都由你包了。渣滓。”Xanxus合上了书,弹了弹书皮上的灰尘,起身往前走了几步,皮椅边的座机便响了起来,不得不驻足的Xanxus眯眼看着它响了许久才伸出了手,正当所有人都以为Boss大人会将那座机摔碎在地之时,他竟平静地接起了话筒,反应却只有沉默,似乎电话那头的人正喋喋不休地说着什么。

 

  “你有没有觉得,Boss最近不太对劲啊,书摔到了他身上也没发怒,电话铃打断他也没有发怒。唯一生气的好像是——”列维捅了捅敲了兰花指的路斯利亚,又指了指被自己弄脏的地板,可惜人妖娘并不打算理他,看了眼楼上在打扫的斯库瓦罗,他向后退了几步,离开列维足够远后,才停了下来。不打算理他的原因,只不过是他也不知道罢了。

 

  “人妖大姐,你再后退一步就要撞到me了。”措手不及的路斯利亚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反射条件地真向后退了一步,弗兰十分应景地叫了一声‘啊’,然而如此淡定的叫声只让人觉得太假了,“Boss竟如此温柔,这简直像是伪王子用他的前刘海扎了个冲天辫一样神奇。Me都被吓坏了。”

 

  “青蛙——你在说什么!”贝尔菲戈尔磨着牙,试图用从口袋中掏出的飞刀戳烂那颗黑色的青蛙头套,哦,如果能顺便把头套里的绿发脑袋也给戳个稀巴烂那就再好不过了。给斯库瓦罗的理由,就说是失手好了。只是,贝尔菲戈尔的愿望并没有成功,路斯利亚破天荒地挡在了弗兰的面前,防下了所有的刀子。

 

  “你说Boss如此温柔是什么情况呀,小青蛙~”路斯利亚勾着弗兰的肩头,用自以为妖媚的目光向他眨了眨眼,然而这并没有什么X用,弗兰依旧用他那无表情的脸回视着路斯利亚,淡定地把自己肩头的手拿了下来。

 

  “俗话说的好,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me也是很开明的,只要下一回的任务帮me顶一下,me就偷偷告诉你好了。”

 

  路斯利亚打量着弗兰算计的小表情,总觉得这句话非常耳熟,莫非这是雾守的通病?那另外一个共同点大概就叫做——千万不要惹到雾守,因为他们笑里藏刀。路斯利亚的思绪转了几个弯后快速地点了点头,比起惹到弗兰,似乎贝尔更安全些。

 

  弗兰正自得于他的小心机,然而刚启唇的同时便被楼上传来的爆音给淹没了,“弗兰——你这个混蛋敢说出去半个字!我就立刻拿你来喂暴雨鲛!你听到了没有!混蛋!”

 

  这个分贝,想不听到都难啊。弗兰抬手用小拇指掏了掏耳蜗,无辜地对着路斯利亚耸了耸肩,毫无愧疚之心地违背了约定,徒留路斯利亚也只能干瞪着眼。似乎又要开始向平时混乱的局面发展之时,Xanxus扔下话筒所发出的巨响再次让室内回归了平静。

 

  “斯库瓦罗,准备开会。”

 

  Xanxus扫了眼手上的《教父》,再度回忆起九代目的那句话——可惜黑手党是意大利的代名词,似乎也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不由勾起了一抹不屑的笑容,很久以前又如何?他可以将这个代名词重新归还到意大利的手上。

 

[贰]

 

  意大利还有另外一个习俗,就和该去吃吃正宗的意大利面一样,若是不去意大利的酒吧坐坐那会成为一大憾事。酒吧对于意大利而言,就相当于茶馆对于中国而言一样重要。虽然对他们而言,酒吧也不过是‘饮酒’的地方罢了。

 

  正因为如此,这会使斯库瓦罗在这段时间里最头疼的一件事。因为只是‘饮酒’的地方,是不会出现烤里脊肉,夏多布里昂牛排和其他细嫩牛排的。他如实在出发前对Xanxus解释道,得到的回答是:如果你不想后半辈子呆在解剖室里,就给我提前准备好,大渣滓。

 

  自然不想呆在解剖室的斯库瓦罗迁怒于了那通电话,下达的任务是——调查美国分部有人私下与其他家族勾结进行毒品走私的消息是否属实,后半段的内容轻而易举地就暴露了这个任务绝不是出自彭格列十代,沢田纲吉之口。

 

  一经查证,立刻抹杀。

 

  而米兰的Sala da thè,Caffè & Bar是这次他们进行交易的地点。巴利安内部会议的最终决定,是由Xanxus、斯库瓦罗以及路斯利亚三人执行,其他人继续跟原先接手的任务。为此,列维扑倒在了Xanxus的跟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泪,Xanxus对于他的忠心也给予了最大的馈赠。

 

  Boss是踩着他的身体出的门。列维愉悦地陈述道。

 

  斯库瓦罗站在Bar的更衣间,酒吧的经理嫌弃地指了指男人背后披至膝盖上方的白毛,简明扼要地表达了让他束起长发。斯库瓦罗满脸不悦地僵直着身子,在自我满足地数落了一番后,经理人终于双手背背部,神情飒爽地走出了更衣间。

 

  坐在更衣间长椅上的Xanxus略微松开了拳,整了整刚才收得有些紧绷的领带,起身走到了斯库瓦罗的身边,垂眸看着他比刚才塌陷些许的肩头,“我帮你束起来吧。”

 

  “Boss你真给我面子。”

 

  “任务而已。”

 

  斯库瓦罗有时觉得,自家的Boss是个比自己还会隐忍的存在,虽然他在巴利安只会动不动就发火,扔东西。

 

  男人顺从地坐在了长椅上,白毛倾泻至地面的瓷砖。Xanxus拿出了不知藏在何处,也不只是准备了多久才用这么一次的黑色的发圈,粗糙且厚实的手掌灵巧地摆弄着斯库瓦罗的长发。这是Xanxus看起来唯一温柔的时候,也是他们看起来唯一像是朋友的时候,即使只是单独相处时,才有的待遇。

 

  “麻烦你了……Boss为什么你还没有把服务生的衣服换上!VOI!”

 

  “我可不像你这么愚蠢。当客人就好了,我需要服侍别人吗,可笑。”

 

  收回前言,他只是个有钱任性的Boss而已。斯库瓦罗扭上手腕处的袖扣,跟在Xanxus身后出了更衣室,经理正站在门口处,满意地看到了斯库瓦罗高束起的长发,倒是对于Xanxus没有换衣服还硬要呆在更衣室的举动毫无怨言。

 

  所谓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像Boss那样拥有一副凶神恶煞的外貌之人倒是无惧于被人欺,还可以当门神。斯库瓦罗漫不经心地听着经理和自己说这各项注意事项,目光却习惯性地落在了远处早已坐下的男人身上,那坐姿要多散漫有多散漫。

 

  “过明天有一个大人物要来包夜场,据说是开趴。正好你当班,记得今天熟悉一下,免得明天没伺候好。”

 

  最后的一段话,终于将斯库瓦罗的注意力转移了过来。伺候这个词在Xanxus的词典里不存在,在斯库瓦罗这个傲慢家伙的字典里当然也是不存在的。哦,除了伺候Xanxus的时候,他倒是有些乐此不疲。

 

  “你有那个大人物的资料吗。”似乎是没有用谦逊的口气,经理只是漠然地打算离去,可显然斯库瓦罗并不如扎头发时那样好脾气,他的一切妥协也只是为了任务,“调查客人的喜好,也是重要的一环吧。是不是,经理。”

 

  试图做出无害的笑容却还是因那一排鲨鱼牙而变得越发渗人,被拦住去路的经理反射条件地后退了一步,“你……你冷静一点。其实我们也只是接到电话说是从美国来的富商,明晚要在这里和意大利的一家公司签重要的合同。其余也不是我们该打听的。”

 

  “所以是美国和意大利的什么公司,你也并不知道。那,富商的名字是……?”斯库瓦罗话还没说完,经理立刻翻出了填写客人名单的册子,塞到了斯库瓦罗的手里,接着几乎是落荒而逃地跑去整理起了酒台。

 

  斯库瓦罗琢摸着册子上男人的名字,余光瞥见一穿着服务生制服的男人正端着酒水向Xanxus走去,不由打了个机灵,快步向前试图阻止对方,可惜已是挽救不能。Xanxus拿过高脚杯,只是轻嗅了下杯内的酒香,那折射着灯光的高脚杯便出师未捷身先死得破碎了一地。

 

  暗红色的液体溅落在了Xanxus的裤脚和鞋背,本就锐利的剑眉更是上挑了几分,斯库瓦罗在男人开口前,明智地挡在了两人中间。

 

  “VOI——你再给他拿50年以下的酒,铁定被砍死的混蛋!”斯库瓦罗单膝跪在地上,娴熟地用手帕擦拭起了某大爷的裤脚和鞋背,斯库瓦罗心知肚明的是,眼下能做好应急措施就不错了,事后又不知要花上多少时间给挑剔的大少爷找衣裤鞋。

 

  至于Xanxus的挑剔程度,就是只要被他认为脏的东西碰到一丁点,他都要从头到脚换套新的,对此,斯库瓦罗也是头疼不已,“喂!你还愣在这里做什么,拿两瓶龙舌兰过来!”

 

  莫名躺枪的服务生颤悠着双腿回去重拿酒和杯具,斯库瓦罗这才抬头看了眼Xanxus的脸色,虽然满脸的不悦,却还是隐忍着。实在不忍那攥紧到爆青筋的拳头,斯库瓦罗还是开了口,“Boss,你今天是不是有点奇怪。正常情况下,你随手抄起身边的东西,毫无顾忌地就扔出去了,那个服务生能活着,简直是奇迹……”

 

  身为巴利安的第一‘夫人’,斯库瓦罗的絮叨足矣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草,Xanxus体贴地满足了斯库瓦罗的期待,投出了强有力的靠枕攻击,“你要是敢告诉我,你全忘了,我保证打爆你脑壳。”

 

  斯库瓦罗抱住那方形的靠枕,揉着被击中的鼻梁,有些茫然地抬头回望了下Xanxus,虽然不明白自家Boss在说什么,但生气的口吻还是昭然若揭的,为了脑壳考虑,斯库瓦罗还是问了句,“混蛋Boss,你下次说些我听不懂的话题,记得先来点提示成吗?”

 

  Xanxus手背处的青筋已有了暴动的趋势,斯库瓦罗清晰地看到他额头有某根弦突跳了几下,接着抬起了手向他勾了勾手指。被召唤的男人思索着是不是该听话地凑上去,可Xanxus显然连这样的时间都没打算给他,直接一把掐在了他脖根处,向上提了些,“下次别再和我喝酒,这个提示够了吗,白痴!”

 

  “VOI——只是多喝了你点酒!那酒还不是我跑遍了酒吧才搞到手的!你这个混蛋Boss!”斯库瓦罗拉着Xanxus的手腕,试图从他的手下挽救自己的马尾辫,可惜发圈已被扯下了一半,前半段的碎发散落下来。斯库瓦罗因前倾,整个人都跪着趴在了Xanxus的大腿上,动作十分令人浮想联翩,可显然两人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更别提发现周围人的侧目了。

 

  “咳,Boss你俩公共场合能不能克制一点,看得人家都不好意思了。”路斯利亚用手帕挡着自己的半张脸,娇羞地瞥着在沙发处凌乱的两个人。

 

  闻言,斯库瓦罗最先从Xanxus的身上弹了起来,整理着自己的长发,也不知该瞪路斯利亚还是该责怪自家的Boss,凶神恶煞地扫了两人几眼之后,便跑去招呼别的客人了,走时顺便还孩子气地撞了下人妖娘,才开心了几分。

 

  被撞的路斯利亚稳了稳倾斜的酒瓶,“Boss,你的龙舌兰。”

 

“谁准你坐我旁边的。”Xanxus接过了酒杯,斜眼瞅着自说自话的人,只是用眼神似乎并没能阻止对方的行动。

 

  “Boss,你如果有什么苦恼的话,人家随时能洗耳恭听的哟。”路斯利亚双手合抱,扭着腰肢,大着胆子想要挖出些许的八卦来,只可惜他面对的人是Xanxus。

 

  男人抿了口酒,斜靠在沙发上,轻合起了眼,直接无视了旁边聒噪的人类。本想继续锲而不舍的路斯利亚在得到最后那句,‘吵死了,滚。’之后,不得不抹泪离开了沙发。

 

  看来除了从弗兰那里下手,别无他法了。

 

[叁]

 

  Xanxus和斯库瓦罗的房间是相通的,仅隔了一扇门,设计时据说是Xanxus提出来的,因为他实在是懒得打理巴利安的琐事,而斯库瓦罗贴心地成了他的帮手。当然,他绝不会对斯库瓦罗表达感激之情。

 

  因为每当斯库瓦罗认真工作的时候,就是Xanxus找他麻烦的时候。

 

  “VOI——Boss,我在查资料,你能不能叫别人!”大嗓门意料之中地传了过来,接着是打开房门的巨响。斯库瓦罗不悦的心情言之于表,虽然这对Xanxus来说是多余的表情。

 

  “灯,好烦。”Xanxus的理由简直就是没事找事,谁不知道此人只要周围安静就能自顾自地入眠,亮度什么闭了眼都是随便的好吗!斯库瓦罗拿着一沓刚查到的资料,放到Xanxus的床头。

 

  “既然Boss睡不着,那就顺便看看资料吧!托雷斯·赫南德斯,美籍意大利人,是彭格列在美国分支的主要负责人,属性是雾……”斯库瓦罗说到一半,觉得不太对劲,抬头果不其然,Xanxus早已闭着眼睛入睡了。

 

  男人一咬牙硬是忍住了自己想要大吼的冲动,抬手想要帮对方褪去衣物,如此多年下来对于Xanxus的裸睡习惯还是早就了然于心的。只是还没触及对方的衣领,Xanxus猝不及防地张开了双眸,一把拽住了斯库瓦罗的手腕,向自己的方向轻扯,动作一气呵成。即使是斯库瓦罗也没能来得及反应,直接摔在了Xanxus的专用大床上。

 

  “混蛋Boss,你又发什么疯啊!不好好看资料也就算了!多大岁数了还吓人!我明天还要接客呢!VOI——你有没有在好好听别人说话!啧。”

 

  
  “你明天……”Xanxus在听到接客两个字后眉心微蹙了下,只是没有了后文。两个人以种诡异的姿势对视了良久,他终于松开了斯库瓦罗的手腕,“叫路斯利亚进来。”

 

  斯库瓦罗觉得Xanxus是真的反常到了极点,正常的打开方式应该是——先和他说然后让他转达给路斯利亚才对,这样直接跳过自己去叫别人已经很久没出现了,不对,是根本没出现过。虽然斯库瓦罗满腹狐疑,可对于Boss的决定他还是很顺从的。

 

  被叫进房的路斯利亚也满脸茫然,Xanxus在开口之前竟使了个眼色让斯库瓦罗先回自己的房间呆着,这让路斯利亚害怕地往门口方向挪了挪。天哪!Boss的单独谈话,这还要人命吗!

 

  显然有同样感觉的斯库瓦罗抄起了自己的资料,用晦涩不明的眼神盯了Xanxus几秒,才转身离开了房间,关门的巨响表明了他强烈的不满。路斯利亚更害怕了,他很怀疑作战总队长大人会不会给自己穿小鞋,比如让自己和那个变态雷男一起做任务。

 

  “明天你……”在斯库瓦罗离开后,Xanxus终于开了口。

 

  斯库瓦罗的低气压一直到了第二天去酒吧都没能结束,导致的结果就是他没有仔细看自己带出来的服务员套装,更不巧的是他带过来的套装是路斯利亚的,而套装的主人据说被Boss支去干什么别的事了。于是——

 

  斯库瓦罗用食指挑着衣服,看了看Xanxus,欲言又止。倒是Xanxus双臂环胸前,破天荒地眼底有点笑意,“经理说已经没多余的衣服了。”

 

  对于这种女仆装,斯库瓦罗从身体到心理都是拒绝的。但是今天很重要,斯库瓦罗抱着极大的委屈穿上了这件男式女仆装,以及第一个观看的人,是Xanxus,这让他莫名觉得有点羞耻。

 

  Xanxus看完并没有什么表态,直接从更衣室里出来,抬眸正见清一色黑衣西装的男人走进了酒吧。为首的男人让Xanxus眯起了眼,显然对方也已注意到了他,甚至挂上了略显虚伪的笑容,走了过来,“好久不见啊,Xanxus。不知我去美国这么久,你可还记得我。”

 

  跟在Xanxus身后的斯库瓦罗被Boss的体型整个都挡在了后面,只能稍微看到前方人的影子,但仅是听着声音以及气场,斯库瓦罗就可以断定Xanxus刚刚的好心情已经没有了。

 

  “吵死了,不认识。”Xanxus一如既往地扔下两句话就往他专属的沙发走去。这下前面的遮挡物便消失了,斯库瓦罗变成了正对着男人的人,而这张脸正是昨晚他彻夜去了解的对象,托雷斯·赫南德斯。

 

  Xanxus和托雷斯是认识的。其实细思一下并没有什么错,身为九代目的儿子,Xanxus认识美国分支的负责人是再正常不过了。斯库瓦罗立刻换上了笑容,“您好,托雷斯先生。我是今天招待你们的服务生,斯库瓦罗。”

 

  托雷斯被Xanxus搞得很没有面子,正想有个台阶下,对于斯库瓦罗的自我介绍正合了他的心意。男人将目光转到了斯库瓦罗的身上,打量了下他高束起的白色长发以及那身女仆装,轻笑着和他做了个相拥的见面礼。

 

  斯库瓦罗在礼仪场合还是很有分寸的,可是Xanxus犀利的眼神搞得他很不舒爽。托雷斯几乎是搂着斯库瓦罗的腰进了包间,Xanxus淡漠地捏了捏耳朵上的通讯器,实在是很有再次把它捏爆的冲动。

 

  Xanxus命令过巴利安,在正式聚会或晚宴上,决不能让斯库瓦罗沾酒。但事实上,巴利安的人员也并没有能看到斯库瓦罗喝醉后的样子。毕竟Xanxus只同意在单独两人的情况下,斯库瓦罗才能碰他珍藏的好酒。即便好酒是斯库瓦罗搜刮的。

 

  所以斯库瓦罗在接下对方递来的酒杯时踌躇了下,最后还是决定拒绝,“抱歉,我是工作人员,不是陪酒的。”

 

  托雷斯二度被拒绝,却依然挂着笑容,他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示意斯库瓦罗坐下,“我们这种生意人,只是想多交些朋友。你也不用这么戒备,我有好多事想要问你呢。”

 

  斯库瓦罗刚坐下,听到最后一句倏地站了起来,戒备地看向依然举着酒杯的男人,指尖已经触及到了剑柄。

 

  “你真的不愿意喝一口吗?我可是让酒吧经理专门拿出了最好的酒哦。”

 

  托雷斯的唇畔一开一合,斯库瓦罗却觉得自己听不清什么,‘酒吧经理’?‘属性的雾’?斯库瓦罗用尽全身的力气想要夺门而出,最终还是倒在了门前,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肆]

 

  路斯利亚和Xanxus做了一笔交易,如果他成功了,那Xanxus就会告诉他关于和斯库瓦罗发生的事。交易的内容是,阻止斯库瓦罗被托雷斯带走。

 

  当Xanxus看到路斯利亚负伤冲进酒吧的时候,他提枪踹开了包间的门,却是人去楼空。照Xanxus的想法,斯库瓦罗并不会在今天就被带走,毕竟托雷斯不认识斯库瓦罗,无法确定他是不是巴利安的人。但显然,托雷斯比他想象中的更聪明些。

 

  女仆装正好在Xanxus的脚边,就像是刻意有人如此安放的,衣服的上方是Xanxus帮斯库瓦罗绾发用的发圈以及一张卡片。上面写的字傲气地戳进了Xanxus的视网膜内——许久不见的好友啊,我早就迫不及待地想要同你好好聚聚,比如关于彭格列的近况,十代目以及摇篮事件。

 

  果真是‘好友’,真是熟知自己的三寸短,七寸长。Xanxus低咒了声大渣滓,接着一脚踩在了那张卡片上,“ 路斯利亚!渣滓们的任务做完了没有,让他们过来,是时候活动一下身体了。”

 

  路斯利亚骇然地看了眼Xanxus脸上蔓延出来的伤痕,立刻用通讯器联系起了巴利安的成员,再一转头之时,Xanxus早已不在了原来的地方。只有那张被踩皱的卡片和衣服孤零零的躺在地上。

 

  Boss如此生气的时候,他是不是慢腾腾地过去会比较好一些呢。路斯利亚摆着S形的身姿,默默在酒吧里揣测着,后知后觉地发现,酒吧只有他一人,而经理也不知所踪了。

 

  只是一个彭格列在美国的分支而已,自以为是地当了那边的鳌头,真是可笑之极。Xanxus孤身一人,带着两把枪,踏入了托雷斯的自宅。而那位主人的自以为是,让他的下属都得到了入土的结局。Xanxus嫌弃地跨过淌出鲜血的尸体,皮靴与瓷砖摩擦着,发出咔咔的声响。

 

  “不愧是Xanxus,只凭一个人就闯进来了呢。”托雷斯拍着手,嘴里一片赞扬,随即又话头一转,暗含了讽刺,“只可惜啊,还不是输给了沢田纲吉。不过是个十几岁的孩子,Xanxus你就如此甘心让他坐在十代目的位置上?”

 

  “吵死了,我只是来调查你有没有涉及毒品走私的。没工夫听你废话,大渣滓。”Xanxus举枪便扣动了扳机,但对方不过是捏造出的幻影,被轰到的只有身后的两堵墙。

 

  “看来你并没有诚意和我谈啊Xanxus。连你的属下都不要了吗?”

 

  “只是个没用的渣滓。”Xanxus连眼皮都没抬一下,既然面前的不是真身,那——男人抬起了手,掌心霎时出现了泛着金光的圆球,飞快地膨胀了起来。在托雷斯还没能阻止之时,他那自满的府邸就被轰成了一座废墟。

 

  Xanxus嫌弃地拍了拍被尘土弄脏了的衣服,心里暗想等回去了,一定要斯库瓦罗重新买一套新的,都是沢田纲吉搞的任务,麻烦。抱怨被咳嗽声打断,Xanxus循声望去,一头凌乱的白毛正摇晃着抖落身上的灰尘,眯着眼爬了出来。

 

  刚想上前一步的Xanxus,在下一秒停住了脚步。斯库瓦罗迷茫地晃悠了一下身体,如魂不附体一般转身趴倒在了另一人的胸前,“阿拉啦,把人家家里搞成这样,斯库瓦罗都差点被你弄醒了呢。”

 

  托雷斯搂着神情涣散的男人,调笑地回望Xanxus,“看你的表情,似乎以为我是用幻术控制了他?其实是迷幻药啦,我早就想找个人做一下实验……”

 

  话还没有说完,托雷斯整个人都被打飞了出去,没有支撑物的斯库瓦罗直接倒在了瓦砾之上。明明已经站在了他身边的Xanxus完全没有想要扶一把的想法,在斯库瓦罗裸露的身上停留了几秒,直接开了匣子,开始了自己的屠杀计划。

 

  “阿拉嘛,所以Boss到底叫我们来是做什么的呢?”路斯利亚感慨着,身后在站在被喊来的巴利安众人,都用着‘好无聊,说好的屠杀变成Boss的个人秀了’的表情。

 

  “Boss还真不会怜香惜玉啊,就这么让长毛队长正面摔倒了,me真是不忍看啊,不过如果是王子的话,me也一定不会接住就是了。”

 

  “嘻嘻嘻——青蛙,我觉得会倒下的人应该是你才对。”

 

  在熟悉的斗嘴BGM之下,Xanxus如同虐菜般地干掉了托雷斯,“让渣滓身上留上的,也只能是我一个人。”最后一枪的爆头,Xanxus在他的耳边如是说道。

 

  路斯利亚想要用晴孔雀来帮斯库瓦罗疗伤,却被Xanxus是制止了,“不是外伤,是迷幻药。”Xanxus说完,便眼神一凝,亲自捞起了斯库瓦罗,甚至没顾及巴利安众人震惊的视线,“你们先给我滚回去。”

 

  口吻之严肃令所有人都打了个激灵,立即向后退了几步转身往巴利安的基地跑去。

 

  “Boss到底是什么情况。”

 

  “应该是因为长毛队长神志不清吧,他不是都不让me们给长毛队长喝酒吗。”弗兰是最为淡定的那个,成功地让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他的身上。男生慢悠悠地从裤袋里掏出了一只录音笔。

 

  ‘Boss……我还要喝。这个不行,没有你喝的味道好……唔,那你喂我喝!……混蛋Boss你房间的床好舒服……我今天就要睡你床上了!……啊,Boss,你不要压上来——唔——’

 

  “哦,后面就不能听了,非礼勿听、非礼勿听。”弗兰适宜地按了暂停键,徒留一行人在风中凌乱了一把。

 

[伍]

 

  任务顺利地结束了。斯库瓦罗却没法心定下来,因为每当Xanxus叫自己去他房里喝酒的时候,路斯利亚他们都会用一种莫名其妙的眼神盯着自己,很黄很暴力的眼神,他觉得他应该给这些人谈谈心了,毕竟巴利安还是有未成年在的,比如弗兰。

 

  然后斯库瓦罗从第一个谈心的对象,路斯利亚口中得知了在任务结束后的一切,他沉默了,觉得现在的未成年真是太可怕了,所以他要好好和弗兰深刻探讨一下三观。巴利安在很长一段时间可以看到斯库瓦罗用追着弗兰到处跑,以及那令人无法忽视的大嗓门。

 

  再后来斯库瓦罗自己跑去问了Xanxus真相,那个混蛋Boss这时倒是轻描淡写地回了句:因为你拉着我唱《角斗士》的主题曲,边跑调边吐了我一身,实在太丢脸了。

 

  斯库瓦罗勉强接受了这个说法,但其实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他很怀疑是不是Xanxus在他喝醉酒后总是吊打他。

 

  不然他为什么每次起床都觉得浑身酸痛呢。


   [END]

 
评论(3)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翘屁嫩猫/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