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屁嫩猫
♱重度洁癖 | 随缘更文♱
 

《【雷安】神之所言-6》

———————————❤———————————

Chapter 6

 

愿上帝赐予我平静, 

去接受无法改变的事情。 

赐予我勇气, 

去改变我能够改变的事情。 

并且去赐予我能够分清两者间的智慧。

 

雷狮的样子有些奇怪,最初安迷修只是觉得他太过紧张疲劳了,但是症状的加重让安迷修不得不担心了起来。意料之中,即使问雷狮,男人也只会给自己打马虎眼而已。

 

“你没有休息吗?”

 

在那天的袭击之后,邻国的暴民突然又没了动静,这绝对不是个人的发泄行为了,肯定是有组织有纪律的活动。然而安迷修没有多余的闲暇去考虑更多,他不仅要安顿镇上的人,更重要的是,雷狮的状态。

 

“我想休息的时候自然会休息,你别管我。”

 

安迷修白天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处理那次袭击遗留下来的问题,除了雷狮还有好几个被卷入爆炸中的伤患,而且都是些年轻的男子这才是最头疼的,本来人手就已经不足了。倒是这个他虽然不想承认,也不得不承认目前镇上战斗力最高的人,却是一副怠惰的样子。

 

“你已经三天没好好入睡了,在下也很想不管你,那就拜托你好好振作起来。”

 

说完安迷修就打算离开房间,原本躺在床上的雷狮倏地翻身一把抓住了安迷修的手腕,“你今天又打算睡到隔壁去?”

 

“在下可是考虑到你,在这里可能会影响到你的休息才搬到隔壁去的。”

 

最初是那晚安迷修挑着灯在处理小镇上现在食物分配的问题,在床上熟睡的雷狮明显是被噩梦惊到,从床上猛地坐了起来,接着环顾着四周,像是在确认自己身处的位置,在视线聚焦到火光下的安迷修的时候,他问了句。

 

“你是谁。”

 

这真是个一点都不好笑的笑话。安迷修当然没理会他,只当是雷狮又想把他当笨蛋耍,回了句,“你爸爸。”

 

可是到了第二天,安迷修在后半夜才解决完前一天的状况,准备上床的时候,雷狮又是全然没有预兆地起身将安迷修压倒在了床上,从枕下抽出了匕首抵在了安迷修的脖子上,同时又问了那句。

 

“你是谁。”

 

这次安迷修知道雷狮不是在开玩笑,他禁锢着自己身体的双手和平时玩闹时的力道完全是天差地别,他甚至敢相信,只要自己有一丝念头想要挣脱,脖子处的匕首就会毫不留情地撕开他的大动脉。

 

安迷修被压在床上,奇怪的是明明随时可能被夺走性命,他却感觉不到惧意,翠绿的虹膜映着上方男人紧绷的脸,他直视着雷狮回道,“在下是安迷修。”

 

被乌云遮挡的星月缓慢地露出了点透亮,雷狮面部的肌肉松弛了下来,像是总算清醒了,搁在颈脖处的匕首也移了开,双腿跪在安迷修身体的两侧,似乎并不明白为什么会自己做出这样的举动。

 

“抱歉。”

 

被雷狮道歉的冲击甚至超过了被放倒在床上,“比……比起这个,你能先从在下身上起来吗。”

 

在这两次之后安迷修猜测是不是自己影响了雷狮的休息,才会变成这样,但是当他搬到隔壁去之后,好像这个男人连入睡都做不到了。

 

“你都没和我睡一起怎么知道我有没有好好睡!”

 

雷狮少见地纠缠不休,“你先把你的黑眼圈遮了再和在下讨论你有没有睡觉的问题,可以吗?”

 

“如果你不搬回来,我就出去杀人。反正你也知道,我现在好像控制不住自己。”

 

“你这是无赖!”安迷修实在没办法把这种话当做耳边风,这个人明知道这点还抓着他的软肋不放。

 

“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是无赖。”雷狮又心情好转了起来,松开了安迷修的手腕,“好了,你自己决定吧,我不太喜欢强求别人的。”

 

这人怎么能不要脸到这种境界,“在下明白了,今晚会搬回来的。不过为了在下的人身安全,你能不能把你枕头下面的匕首撤了。”

 

安迷修偶尔会觉得自己太过顺着雷狮的意愿了,他应该再强硬一点,可这又是些无伤大雅的事……

 

“你不会今天又要熬夜帮那群只会靠别人的家伙干活吧。”雷狮见安迷修又抱着一打卷纸进来,不满地说道,“你以为我睡不好是因为什么。”

 

“让在下搬过来的不是你吗!”这人怎么挑三拣四的,安迷修将卷纸放到了桌上,“还有,那些人也是很努力地在活着,别说这么伤人的话,明明还会和那个老爷爷一起钓鱼。”

 

雷狮觉得安迷修的阅读理解肯定很差,他抓的重点怎么都是偏的。男人下了床,直接吹灭了安迷修刚点起来的火烛,一把将安迷修抗到了自己的肩头,三两步后扔上了床。

 

“睡觉。”

 

他要强硬一点。安迷修扯了扯雷狮压在自己胸口的手臂,表达着自己的抗议,“今天不处理完,明天会很麻烦的,请你一个人好好休息!”

 

雷狮扣在肩膀的手相当用力,自以为安迷修是绝对拽不动,没想还是小觑了这家伙死脑筋的时候。雷狮在他快要挣脱自己的时候,迅速伸腿勾住了安迷修的小腿,然后大喊,“痛痛痛——”

 

“……你。”安迷修被他的叫声吓得不敢再乱动,雷狮小腿伤的上虽然没有多深,但是还是要修养一段时间,“你别闹腾了,又出血了在下也不会再帮你包扎了。”

 

“闹腾的是谁啊,你这三天也完全没睡吧。”雷狮话落,安迷修突然没了动静,安分地在旁边挺尸。雷狮感觉有古怪,抬眼去看他,就见安迷修正用一种要笑不笑,发现什么新大陆一样的眼神盯着自己,“你……你干嘛。”

 

“原来你是在关心在下啊。”

 

是直球!

 

“我才没有!”雷狮怼着安迷修的耳朵吼了一句,迅速撒开了环抱安迷修的手,别过了身,由于用力过猛小腿直接砸在了床沿。雷狮倒抽了一口冷气,这回是真的痛,干!

 

安迷修觉得非常意外,雷狮居然会关心别人了,虽然本人不愿意承认,但这也算是他小小小小小到不可见的可爱之处吧。

 

“喂,我打算去找卡米尔了。”

 

“唔嗯?你不是一直在找他吗……”安迷修翻身背对着雷狮,两人像往常一样背贴着背,可能是太久没休息的关系,安迷修很快就有了困意,迷迷糊糊间随意地回了雷狮一句。

 

身后在回答完自己后便传来了浅浅的呼吸声,雷狮扭头去看安迷修,下意识地想伸出手想像刚才那样把他揽过来,视线却定格在了他脖领后露出的那一节白皙的皮肤,裸露在外的齿痕刺痛着雷狮的眼球,宽大的手最后只落到了安迷修的脑袋上。

 

“马上就能结束了,安迷修。”

———————————❤———————————

下一章🔗《神之所言》-7

 
评论(5)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翘屁嫩猫/Powered by LOFTER